close

  紅網綏寧站6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向雲峰 通訊員 劉文詔)6月10日,綏寧縣紅岩鎮組織10多餘人的幹部隊伍,對全鎮範圍內的砂場進行巡邏清查,確保採砂場規範作業,防止前期集中整治後非法採砂反彈,鞏固環境整治的階段成果。
  針對群眾反映的環境污染問題,該鎮多次召開專題會議研究,並聯合縣相關職能部門,對該鎮的非法採砂場及造紙廠進行一次專項打擊整治行動。自4月份以來,該鎮出動精幹力量300多人次,調用2台挖機,配合相關職能單位,對全鎮內的9家非法採砂場和1家非法造紙廠進行集中整治,對相關設備進行了查封和拆除。
  針對已關停的非法採砂,該鎮組織幹部進行植樹綠化,調用挖機進行砂坑填埋恢復。該鎮還形成環境治理的長效機制,建立了一支環境整治巡查隊伍,實行每周定期進行巡查,一發現污染苗頭,立即進行清除。該鎮還多次組織全體幹部參加的衛生大清掃活動,以實際行動增強村民的環保意識。  (原標題:綏寧縣紅岩鎮著力解決環境污染突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