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主辦、中國輕工業信息中心承辦的以“新經濟、新模式、新視角”為主題的“第三屆中國輕工企業家高峰論壇暨輕工百強企業頒獎盛典”在北京京西賓館舉行。雅迪電動車連續三年成為業內唯一入選輕工百強的企業。這是在當前我國經濟增速換擋的背景下,雅迪電動車能適應新形勢,堅持創新,加速產業升級,加強品牌營銷驅動,探究出的成功之路。
  創新驅動獨領風騷 綜合實力成就國際品質
  據悉,該榜單是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按統一評價體系,從企業的主營業務收入、利潤總額、產值利潤率、稅收占利稅比重及工業總產值增速5個維度進行綜合考量得出,評比結果在全國所有行業中具有較強的權威性。
  由於該獎項採用綜合評比工作公正透明的評選方式,能夠較好地反映出企業的綜合競爭能力,評選結果的權威性較高。也正因為如此,每年評選出的行業十強企業,一直被視為行業技術創新、產業發展的風向標,對各行業企業具有重大的指導意義。
  雅迪電動車連續三年入選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連續5年獲得行業十強。究其原因是,雅迪電動車在企業成立之初就視質量為生命。雅迪堅持科技創新,用科技保證質量,用質量贏得信賴。雅迪在堅持“品質、質量、服務、創新”四大生命力的驅動下,產品率先通過EECCEISO等國際質量認證,加速了產業升級,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可,產品品質得到了認可,電動車暢銷於全球52個國家,成為名符其實的全球電動車領導者。
  品牌營銷新突破:技術+品牌+實時+公益彰顯龍頭品牌優勢
  2014年正值中國改革元年開啟、世界新經濟迅猛發展之際,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是輕工行業的優秀代表,是新形勢下轉型升級的成功典範,是引領中國輕工從大國向強國邁進的先鋒力量。全國輕工業百強企業承擔著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企業轉變、把中國品牌做大做強的使命。
  中國輕工企業家高峰論壇暨輕工百強企業頒獎盛典以“互聯網思維”為主題,指出互聯網正在加速顛覆傳統產業,要利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來觀察、分析、挖掘市場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方法來實現與消費者的溝通,並善用到品牌營銷之中,增強傳統企業競爭力。
  雅迪電動車品牌營銷利用互聯網思維取得新突破,針對互聯網產業的快速發展,雅迪立足互聯網思維,成立了專門的電商部門,建立專門網上產品推廣和交易平臺,為雅迪的經銷商帶來強大的客戶信息流、人流以及物流,從而提高合作商的盈利能力。於此同時,雅迪連續兩年冠名《中國夢想秀》,成立百萬元夢想公益基金,已經助力近百組追夢人成功圓夢,在助力圓夢的同時,也在行業內首創公益品牌營銷。簽約奧美,打造“夢想的路上有雅迪”企業品牌理念。品質鑄就品牌,雅迪電動車對科技的研發,對品牌的攻略,審時度勢從消費者角度出發,致力於打造讓消費者有幸福感的電動車,踐行公益道路,彰顯一個領導者的企業責任,盡顯電動車行業龍頭企業品牌優勢。
  行業專家表示,正是雅迪電動車對產品技術的不斷研發創新,註重品牌價值的升級,才得以成功入選輕工企業百強,同時榮獲“2013年度中國輕工業研發創新先進企業”,為引領電動車行業的發展與革新,發揮著百強企業的領導作用。
  雅迪電動車品牌總監周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雅迪電動車在發展中,堅持對品質以及對技術創新的不懈努力。長期以來,雅迪電動車不斷推陳出新,推出依戀·冰純、蝙蝠俠、米琪等諸多新品,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今年又入選全國輕工業百強企業和輕工業研發創新先進企業,是多方面努力的結果。我們雅迪會珍惜榮譽,在今後的發展中,化榮譽為力量,爭取做到更好!”
  來源:今視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輕工業百強發佈 雅迪連續三年蟬聯此榮譽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