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中文詩朗誦
波士頓水族館裡的小河馬



剛剛看了一篇關于家中小孩學中文的糗事

想到兒子有一首他發音發得很好笑的詩

跟你分享,你也可以笑一笑
這是他念的方式:

窩有一直宵小收

以制作來,已支油

宵小收,笑曉收

已共市各收指透
正確念法是:

我有一雙小小手

一只左來,一只右

小小手,小小手

一共十個手指頭

好笑吧

這也就是我在教中文時,非得要我的學生把四聲,用最正確的方式發音

不過我還真是很enjoy當他們發出可愛的音時,

我控制不住的哈哈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