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用色彩選名片?名片印刷,海報印刷,服務最好的合版印刷—http://www.eve.com.tw 名片中色彩的應用十分微妙,永慶房屋它在名片設計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色彩在一定種程度上影響著人的心理反應,你在製作名片時留意到了嗎?需要名片印住商房屋刷可以到印樂事網。 不同的色彩通過人的視覺反映到大腦,除了能引起人們產生陰暗、冷暖、輕重、遠近等感覺外,還能太平洋房屋產生高興、懮鬱、緊張、輕松、煩躁、安定等心理作用,會直接或間接影響人的行為和健康。 1.紅色:這是一種較具刺東森房屋激性的顏色,給人以大膽勇敢、強烈的感覺,使人產生強烈熱鬧、活潑的情緒。製作名片時常受到休閑娛樂界人士青睞。 21世紀房屋仲介 2.綠色:這是一種令人感到穩重和恬靜的色彩,它具有鎮定神經、降低眼壓、解除眼疲憊、改善肌肉運動能力等作用,對有巢氏房屋人的視覺神經最為相宜,是視覺調節和休息最為理想的顏色。茶藝餐飲行業製作名片時,建議選用綠色的名片印刷印樂事。好房網 3.藍色:很輕易使人想到蔚藍的大海、晴朗的藍天,所以是一種令人產生遙想的色彩,具有調節神經、鎮定安神、緩解澎湖民宿緊張情緒的作用。從事醫藥衛生也人士在製作名片時不妨嘗嘗藍色的名片範本。 本文標題:如何巧用色彩選名片?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