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到等不到你的電話等不到你的簡訊等不到你上線辦公室出租ㄚㄚㄚ我怎麼了為什麼要有那麼大失落感你也不用打買屋給我ㄚ但為什麼我一聽到電話響卻期待看到是你的名租辦公室但為什麼我一聽到簡訊聲也希望是你梢來消息人還是辦公室出租不要有期待的好因為希望愈大  失望也愈大我自己買屋安慰自己你應該是開車累了直接累攤了吧那也好吧不租屋要上線啦快快睡吧好好休息囉雖然我很想很想聽到你租屋網跟我說你回來了哈哈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情趣用品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