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半月大的可愛小Dolly一到換季的時間,寶貝球身上就會不停的掉毛,然後就害代償我不停的哈秋,看吧~~身上的毛掉到剩下這麼一點點,跟以前那個有著彭彭毛寶貝球信用卡代償完全的不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虐待球球呢!!我還是最愛球球,一進門都要先seo抱抱球球,接著才是寶妮和Dolly。現在的小Dolly已經兩個半月大了,時間過的真的關鍵字廣告很快,我們可愛的小Dolly也學會了去洗手間尿尿、便便,真的是個好乖巧的寶貝,關鍵字行銷只是愛吃醋了點,只要看到我抱其他狗寶貝,她就會不停的跳啊跳的,就是要你抱她網路行銷....還會搶其他狗寶貝的東西和玩具,真是嬌滴滴啊~~說是嬌滴滴,Dolly的脾氣真關鍵字排名的很好,跟球球一樣不太愛亂吠,不管怎麼弄她她也都隨便人弄,不像大大一樣脾氣長灘島差,又愛亂叫。每天回家看著這些寶貝一天天長大,心裡好滿足啊!!只是,只是~~為吳哥窟什麼結婚嫁人不可以把狗狗帶過去婆家??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沒有這些寶貝,那我要帛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