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第一天*
昨天一回到家就5點45分了,
馬上匆忙的快速換裝 就衝去上班咧.......
恩..... 雖然昨天才上了5個小時左右
但是卻學了滿滿的東西 (聽說還只是一部份)
不過這讓我改觀對便利商店的印象了...
並不是只有站在那邊結結帳就行了..
還有很多”ㄒㄧㄠˊ”問在裡面低 .......
不過也讓我大開眼界,哈哈 原來當服務員是這樣子..
好在副店長人超好的,是個粉好的姐姐......
還跟我同校的唷 !! 只能說 真有緣呢 !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要跟他一起上班2個月左右吧?
因為她還要教我很多東西呢.. 昨天還沒學到收銀
我想等我對工作熟悉一點就會開始結帳了吧??
真怕找錯錢ㄖ.ㄖ""""" 不過慢慢來應該是OK的
阿 ....... 我背的香煙廠牌有些還沒背好..
(有夠XX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香煙廠牌阿?? 抽死你們 )))))) 嘖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