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我喜不喜歡你
何必在意我喜不喜歡你這種事呢? 不要問我要不要在一起這種問題? 我們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我們一起歡笑,一起看著日落 一起談著感情,雖然是你談你的,我談我的 重要的是我們一起生活在這一片天空下啊! 沒有什麼樣的關係比我們一起生活更親密的了 我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我們看著同一個太陽 我們是朋友 沒有一種關係是比朋友更緊密的了 你說情人才是最親近的,我不反對 可是情人一旦分手了,就不會再有交集了 連消息都失去了 而我們是朋友啊!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就算我沒有天天在你身邊,也還是朋友啊 你不會為了我跟誰出去而發脾氣 我也不會為了你忘了打電話而冷戰個兩三天 我們不必追問彼此的行蹤 我們只要知道還在對方心裡就夠了 甚至不必只要偶而想起掛一個電話就好 知道彼此過的也不賴 即使三五年沒有消息 一旦連絡上了我們還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這件事並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改變 如果沒有一定的好感我們又怎麼會成為朋友? 所以,請不要問我喜不喜歡你 朋友是人與人之間最坦白的關係,我關心你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你在意我不也是因為你把我當朋友 有些事情我們連親人都不會說 肯對朋友傾訴因為我們知道朋友是值得信任 朋友之間的關心是純粹的,因為是朋友才會問 不為了其他的目的C 有人追求時 好似你是世界上他唯一在乎的人一般 是阿,因為他要讓你感動 感動到一時糊塗答應當他的情人啊 我的朋友,當我問及你的事情時 只因為我關心你,希望你過的好,希望你過的快樂 也許這就是我的目的啊!希望你好 真心的朋友是如此 就算你什麼都不說也無所謂 只要讓我陪著你就好,你不肯開口 我就不煩你 靜靜的 我可以陪著你看星星 陪著你看月亮 所以 何必在意我喜不喜歡你呢?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是的!我喜歡妳 假如你真的那麼想知道的話
好朋友 (OT:只要有你)作詞:Kang.Hyun Min(中文詞:嚴云農) 作曲:Kang.Hyun Min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你也只看見我哭了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你道歉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