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號 驚嚇中的惡夢.....
無言啦= =
這一晚風聲跟阿倩來找我聊聊天.....
到十一點多才離開.....
我就躺下去睡覺囉.....
既然我會做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就是夢到桃子........
挨呀......
這個夢真的好真實.....
我整個人從睡眠中驚醒....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夢到她吧......
一早起來狂打自己.....
真的一時半刻還無法清醒.....
心裡想的都留在夢裡的畫面.....
真的很無言......
也不願在去回想了.....
真是一個恐怖的夢.....
在幾個小時就是妳生日......
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