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號 車找回......是喜是悲.....
真是無言.........
前一晚才在睡不著.......
想的其實不是車子的事....
躺在床上到一點多才睡.....
一早還是要起來上班....
真是有夠累的....
想說借著工作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畢竟最近太多事情囉.....
沒想到忙到中午....
想說去吃一下東西.......
就有人打電話過來......
問我認不認識開紅色喜美的車.....
我嚇到....不知要說什麼....
剛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他才一直說車子怎樣怎樣....
才說車子就是我遺失.....
在來問說車子在那邊找到.....
天ㄚ....在新竹市{頭x溪邊}.......
偷車賊是不知道我這陣子新竹跑很多趟了ㄇ.....
怎麼跟新竹那麼有緣勒....
從台中到新竹那麼遠.....
幹麻偷到那麼遠去勒.....
很傻眼.....
後來還跟我說車子該被拆的都拆囉.....
我只好趕快連絡蕭仔....
叫他幫我叫拖車了解一下....
先把車拖離現場.....
我三點就先下班趕去新竹.....
去到那就先去消案....
在來去看看車子的情形.....
看到了車子真的是很傻眼......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很氣很氣....氣到無話可說.....
先上車找看看有沒有留什麼東西......
我的老天ㄚ.....
我的GUCCI眼鏡找不到....
公司的進出卡片找不到.....
我的全部史奴比都不見.....
我的車上香水不見......
我的CD一百多片都不見.....
加上一些大大小小的零件都不見.....
這個小偷真的很窮ㄇ.....
窮到一些沒價值的都要偷....
我哭笑不得.....
後來就把車拖去修車廠.....
先給師父看看情形.....
還好師父說沒什麼.....
大約估價完才四萬二.....
一些買中古大概三萬殺的起來.....
又要花一大推錢.....
或許吧.....
車子找回來就是福氣囉.....
我無須在去怨什麼.....
不過只是抓不到小偷.....
一口氣吞不下而已......
受一次訓得一次乖吧.....
相欠債....
這種好手好腳的不要被我抓到.....
我一定打斷你的手筋.......
媽的....
了錢消災.....
這陣子又要常跑新竹囉....
不過行程是不一樣.....
今天這樣跑....
累累累.....
煩煩煩.....
又跑到新竹心中又想起某某某......
挨呀........
想開點吧.....
我會讓自己放空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