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號 大庄媽祖{出聖明會}
今天峰昇是有約要去吃飯唱歌~~
可是他同事我都不認識~~
我只好選擇跟聖明會去出陣~~
一早順便載峰昇回大甲跟他同事會合~~
我就跑去出陣~~
早上先跑去接駕還真無聊~~
因為根本沒有陣頭可看~~
也只有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出完就跑回去休息一下~~
要在去趕場出梧棲大庄媽祖~~
話說回來~~
以前玩陣頭那麼多年~~
都沒有出過大庄媽祖~~
還真的有點奇怪~~
所以今年就想說沒事~~
一定要去湊熱鬧一下~~
順便看一下真的有那麼熱鬧ㄇ~~
本來啟明說一點半就要出發~~
那知車子一拖在拖~~
到三點多我們才出發~~
真有點好笑~~
被貨車喇叭ㄇ~~
去到那也先休息吃飯~~
開始遶境都已經快五點~~
就跟著他們一直走ㄚ走~~
也不知道我是要做什麼~~
跟著打轎前鼓我又覺得無聊~~
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好一路跟著走~~
延路也聽到好多人在講我的頭髮~~
還有妹直接在我旁邊說我頭髮好帥喔~~
聽到我整個人就只有爽而已~~
哈哈哈~~
也實在太搶眼吧~~
天色也越來越黑了~~
從五點開始遶境~~
遶到七.八點多我就發現不太妙~~
因為照這個走法~~
走到廟裡一定都十一.二點~~
本來是想要先走人了~~
可是想一想就又算囉~~
一起來一起走吧~~
累就累啦~~
這個月就是要操到暴肝的~~
等到我們快進廟都十二點多~~
我就先去拍照看熱鬧~~
看到鴻義出那麼多人~~
九隻獅子{上肩}~打十五粒團體鼓~~
我真的有點無言加嚇到~~
又沒有任何一場獅陣跟他們在拼場~~
有必要把場子做成這樣子ㄇ~~
大庄媽又不是大甲媽~~
那大甲媽不是出更大場~~
不過這樣也是好事啦~~
能繼續這樣維持下去是好~~
畢竟大甲的獅陣那麼多~~
現在做場能做成這樣已經沒半團囉~~
可是換過來講~~
看鴻義大庄媽表演成這樣子~~
大甲媽我也不想在去舞獅了~~
因為以忠孝堂今年應該更慘~~
不過當天回去看看在決定吧~~
我才不想出個陣丟臉就好~~
以阿輝的心態我也不要想太多吧~~
不然他只會出張嘴而已~~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