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一個人一生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戀人  足夠了
一個人一生能夠成為另一個人刻骨銘心的戀人 也足夠了
有一段永誌不忘的戀情,
可以在燈火闌珊處;可以在夜深人靜時,
偶爾,清清淺淺回味~
一抹微笑;一串眼淚;一聲嘆息, 都是美麗的~
最怕的是.....
我們....連共同的回憶都找不到~
這首歌是不能承受的輕,唉~~年少癡狂呀~想你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重唱)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