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選擇住宿的地方非常重要,小朋友還小,吵吵鬧鬧是難免的,就怕會影響他人休眠的時間。在網路上不小心看到這家--杜拜,裡面真的好寬闊、又可玩水看電視,小朋友在房裡跑來跑去都行,只是大人比較累,拿個東西要走...好遠,除了附贈一般茶類品外,還有二碗泡麵、餅乾、飲料....!

正上方還有花灑喔!
這天到藝術中心正好是元宵節的前一天,園區內辦了好多的活動,都適合小朋友慢慢的玩,我比較喜歡這類的活動,可以讓小朋友親自體會,畢竟口頭上的解說,他們是不會瞭解的。全家出遊也是很不錯的一佪景點 元宵前一天,大紅燈籠高高掛 
好大的課桌椅喔! 好認真的幫燈籠上色喔!
寶妹也好認真喔!
看完孫悟空的表演,寶妹跟祂拍照有怕怕!可是她沒有哭喲!
與鐵扇公主合照 
好可愛喔!嘴巴下方還有畫燈籠後殘留的顏料。 
這次旅遊,二個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寶哥也對以前的人如何生活有進一步的體驗,下次我想找可以插秧到田裡去,或是抓泥鰍,因為這些都很有樂趣,也是寶哥會怕的活動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