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台北第二場~內地新聞&照片
鳳飛飛閃亮裝扮開唱 表演“不來電”音樂風貌
鳳飛飛《流水年華巡迴演唱會》一連舉辦10場,從2009年唱到2010年,「樂壇國寶級」鳳飛飛挑戰鳳飛飛的演唱實力與體力,12月20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完畢後,2010年1月8日 起將連續三天再戰臺北。為了這次破紀錄的10場演唱會,鳳飛飛也首次大解放,不但擺腰扭臀大唱草蜢的《寶貝、對不起》,更高唱周傑倫《千里之外》、張宇《用心良苦》等歌曲,讓歌迷大為驚豔。第一天結束後,約有500多位歌迷遲遲不肯走,擔心天冷心疼歌迷的鳳飛飛,便裝出來會歌迷,在歌迷熱情安可下,即興清唱兩首歌曲,鳳迷們更是抓緊時間獻花、送紅包,鳳飛飛紅著眼睛說:「最近都在忙演唱會,但回家後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寂寞,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從2003年後第四度舉辦巡迴演唱會,鳳飛飛大展實力唱腔,演唱會上她不但演唱自己多首成名歌曲,她也大秀自己平常愛唱而且大家熟悉的歌曲,包括周傑倫、張宇、草蜢,她稱讚這些歌曲很精采也好聽,每首歌曲的副歌都讓人印象深刻,而唱到《寶貝,對不起》時,鳳飛飛跟著舞者們大秀舞步,自豪的說:「其實自己很會跳,只是身藏不露。」介紹舞者時,她除了感謝這些專業舞群,更誇他們全身肌肉都是平日長期訓練的結果,無論是胸肌、腹肌、二頭肌等線條都很完美,鳳飛飛還開玩笑的說:「偶爾偷瞄他們幾眼,還可以抗老化。」話一說完,立即引起哄堂大笑。
鳳飛飛穿閃亮褲裝 大跳草蜢「寶貝,對不起」
【大紀元 12 月 21 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心蓓台北報導) 2009.12.21 11:28:19 am
鳳飛飛穿閃亮褲裝,擺腰扭臀大唱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圖/大大娛樂)
鳳飛飛「流水年華巡迴演唱會」一連舉辦10場,從2009年唱到2010年。為了這次破紀錄的演唱會,鳳飛飛也首次擺腰扭臀大唱草蜢的「寶貝,對不起」,更高唱周杰倫「千里之外」、張宇「用心良苦」等歌曲,讓歌迷大為驚艷。
昨天演唱會上,鳳飛飛難得穿著亮片褲裝亮相,她笑說:「應該是我『高調』的最大尺度吧!」並問歌迷覺得好不好看。接著鳳飛飛演唱自己多首成名歌曲,並大秀自己平常愛唱而且大家熟悉的歌曲,包括周杰倫、張宇、草蜢,而唱到「寶貝,對不起」時,鳳飛飛跟著舞者們大秀舞步,自豪的說:「其實自己很會跳,只是深藏不露。」
鳳飛飛說,不知道模仿秀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也不知道自己從何時成為指定模仿對象,特別是費玉清不但很愛模仿她、更愛醜化她,於是她乾脆自己模仿自己,她選唱幾首自己較早期的歌曲。她表示:「其實要模仿自己以前唱腔真的很難,因為唱歌就像在學習,學聰明了就很難再回頭變笨。」
最後1首歌曲「掌聲響起」唱畢,鳳飛飛表示:「如果不唱歌,還真的想不出如何讓自己活的精采,回頭看看這41年的演唱生涯雖然起起伏伏,但自己是最幸運的人,因為一路都有歌迷朋友相伴,也讓自己的生活更寬闊豐盛與精彩。」最後在歌迷不肯離去的安可聲中,鳳飛飛再與歌迷朋友合唱「祝你幸福」,透過歌曲彼此給對方最美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