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賽馬貪污又嘴硬,中國黨之無恥是謂真可恥!!!
去年十一月十四日, 檢察官侯寬仁首次就特別費案偵訊馬英九, 當時馬英九供稱特別費是應用於公務及公益,顯然認為是「公款」。
今年二月十三日, 檢察官以貪污罪起訴馬英九前後, 馬英九卻改口翻供, 不斷強調自己認為特別費是首長薪資補貼的「私款」。
今年四月三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審理時, 馬英九當庭表示不認罪,否認有犯罪意圖並喊冤等。
但是,從檢察官首次偵訊到前天為止, 五個多月來,馬英九都未指稱檢察官首次偵訊他時,
曾有所謂「突襲偵查」、「誘導取供」等情節。 台北地方法院二度開庭審理馬英九案前夕, 馬的辯護律師卻透過擁馬的中國時報放話, 指檢察官侯寬仁當初對馬「突襲偵查」, 昨天法院開庭時,馬英九即依前述「脫罪策略」,
指檢察官偵訊他有「誘導性」。馬是否被檢察官「突擊偵查」? 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侯寬仁二度偵訊馬結束後, 馬在媒體鏡頭前輕鬆的說「Safe」哪有一絲被突襲的樣子? 這句「Safe」,讓馬穿了幫, 揭穿馬現在的「突襲」說,只是脫罪之辭!
馬是否先供稱特別費是公款後來翻供? 檢察官有沒有告知被告馬英九相關權利? 檢察官表示均依法定程序告知,馬方卻指為「偷襲」, 那麼,檢馬雙方何不公開「訊馬
光碟」,讓證據說話?馬方卻不,實令人質疑是怕馬
又穿幫。 連連穿幫,謊話連連,馬的誠信何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