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3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女性朋友真的要保護自己!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分手後,不但上網po她的私密照,甚至還指責對方劈腿、欲女、有性病等,女方得知後怒控對方加重誹謗、散佈猥褻物品等。高院判決出爐,認為半裸照並未露出性器官,且表情自然,僅以加重誹謗和偽造私文書等罪判處男子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可上訴。
  調查發現,該名女子曾是小咖的通告藝人,她和前男友曾同居9個月,去年1月2人協議分手。但男方疑似心有不甘,先是在去年6月冒用女方名義申請帳號,在某網站的討論區內發表“E咖通告藝人、XXX自拍照外流”等文字為標題,辱罵前女友“劈腿成性”、“得過性病、欲女”、“性癖好:3P”等內容。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惡男不滿E咖通告女友分手 亂罵欲女還散她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