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兆陽 通訊員顧丹 宗超 實習生吳桂玲)前晚,江岸區一名城管隊員在規勸占道叫賣的攤販時,被女攤主用秤將手臂劃傷。不過,這場衝突就此停了下來,受傷的城管隊員在送醫途中還為女攤主說話,聲稱“她也是無意的”。
  前晚7點40分左右,一對中年夫婦在後湖五路盛世東方小區門口的機動車道上賣西瓜,不僅堵塞了機動車道,大聲叫賣也造成周邊吵鬧,被小區內居民投訴。
  接到投訴後,江岸區後湖街城管執法中隊隊員劉歡、項水金、李斌趕到現場,勸攤主儘快離開。誰知二人滿口答應,假裝收拾東西,等城管隊員一走,便故態復萌。8點左右,劉歡三人再次接投訴趕到現場。
  劉歡等人一邊做攤主的工作,一邊將電子秤和西瓜進行歸攏。不料,女攤主情緒突然激動起來,用力搶奪秤盤。只聽“哎呀”一聲,劉歡被女攤主搶過的電子秤上的鐵皮劃傷了右手臂內側,鮮血直往外噴,聞訊趕來的隊友趕緊將他送往一六一醫院急救。據醫院診斷,劉歡手臂內側傷口長七八釐米,由於傷口較深,血管、肌腱被劃斷,手術進行了2個多小時,所幸沒有傷到神經。
  後湖中隊隊長宗超介紹,劉歡是名年輕的協管員,進隊一年多來,頭一回遭遇這樣的意外事故。不過,受傷後他很鎮定,被送醫的途中還在為女攤主說話。
  昨天下午,記者撥通了劉歡的電話,他稱右臂已經打上石膏,醫生叮囑他靜養三個月。“她肯定不是故意的。”說起當時的情景,劉歡說,“當時我一流血,她整個人也懵了,臉上的表情挺後悔的。事情雖然出了,但我並不怨恨她,她也是為了謀生活。”他說,今後自己會更加小心一點,避免再出意外事故。
  警方透露,女攤主在筆錄中陳述了自己的過錯,因妨礙公務,她被行政拘留10天。  (原標題:送醫途中還在說“她不是有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