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童丹
  信息時報訊(記者 童丹 通訊員 施桂鴻李璽迪陳立雄)廣州越秀警方昨天向媒體通報:經過15天的偵查,越秀警方成功破獲3月25日發生在廣園西路某超市門口的一宗傷害致死案件。
  3月25日晚上22時許,廣園西路王聖堂隧道口某超市門口發生一宗傷害致死案件,造成1人死亡1人重傷。案發後,越秀警方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民警通過調取案發周邊地區的視頻錄像和走訪群眾,掌握了相關線索,排查出在火車站附近從事“走鬼”生意的馮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馮某今年37歲,廣東韶關人。警方還掌握到馮某先後逃往陽江、廣西、韶關等地的信息。
  辦案民警兵分幾路,鍥而不捨地對嫌疑人馮某展開追蹤。4月9日,在韶關警方的協助下,專案組民警在韶關市武江北路某出租屋內成功將嫌疑人馮某抓獲。
  據馮某交代:他平時在廣州火車站附近販賣充電寶,因長期遭到林某(男,35歲,廣東海豐人)和吳某(男,30歲,湖北襄陽人)等人的欺壓,於是懷恨在心。3月25日,林某和吳某拿貨後又不給貨款,還揚言要搞死馮某。馮某在氣憤之下,於當晚持菜刀將林某當場砍死,將吳某砍致重傷,隨後迅速逃離現場。
  目前,犯罪嫌疑人馮某已被越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被顧客“欺負”小販憤而持刀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