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潘從武 通訊員 梁波 新疆阿克蘇某機關55歲的幹部李制沒有想到,自己工作了大半輩子,即將退休之際,卻於4月2日因犯強姦罪被判刑了。
  2013年8月,李蜇通過QQ網上聊天,認識了新疆阿克蘇地區阿瓦提縣的麗麗(化名,2000年10月生)。無聊的李制在聊天時謊稱自己只有22歲,想找對象,麗麗則告知對方自己只有13歲。李制多次在QQ里挑逗古麗,用花言巧語騙得了麗麗的信任。
  2013年9月底的一天夜裡,李制駕車來到麗麗所在的小區院內,將麗麗叫上小車,在後排座位上親吻,之後掏出自帶的避孕套,和麗麗發生了關係。此後李制又先後在不同地點和麗麗發生了五次性關係。為了討得麗麗的歡心,李某先後給了麗麗100元現金,買了一部雜牌手機,送了一條假項鏈。麗麗爸爸發現女兒莫名其妙有了一部手機,學習心不在焉,在一再追問下,麗麗講述前面的經過。憤怒的麗麗爸爸於2013年12月7日報了警,李制當日被公安機關刑拘。
  案發後,李制家屬自願賠償被害人經濟損失18萬元,取得了其家屬的諒解。
  阿瓦提縣法院經審理後認為,李制明知麗麗不滿14周歲而與其多次發生性關係,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依法判處其有期徒刑四年六個月。  (原標題:老幹部多次強姦幼女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