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鹽城3月25日電 (於從文 成正宜)江蘇鹽城一對夫妻離婚後仍居住在一起,時間久後雙方都想復婚,然而就在準備復婚時,男子發現前妻和其他男人吃飯,於是大生醋意,衝動之下持刀欲殺前妻父親。25日,該男子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二個月,緩刑二年。
  程龔(化名)經人介紹與徐芳(化名)相識,兩人覺得很投機,於是登記結婚。婚後好景不長,程龔發現徐芳時而與其他男人發短信、打電話,時而半夜出去不歸,有“出軌”行跡,兩人為此爭吵不斷,最終於2013年離婚。
  離婚後,程龔和徐芳仍住在一個屋檐下,互相照應著對方。過了一段時間,兩人又想復婚,雙方家長也支持他們的決定。在復婚前的一天晚上,程龔和好友外出吃飯,正好遇到徐芳也在同一家飯店,讓程龔難堪的是,和徐芳吃飯的不是親朋、不是閨蜜,而是一個陌生的男人。程龔大生醋意,上前和徐芳吵起來,後被各自的朋友拉開。
  程龔越想越氣,又給徐芳的父親撥打了電話,責備他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女兒。徐芳的父親在電話那頭也劈頭蓋臉罵了程龔一頓。程龔回家後拿了菜刀,打車直奔徐芳的父親家,揚言要和老人拼命。程龔魯莽的行為,被趕來的民警制止。
  鹽城市鹽都區法院經審理認為,程龔的行為已觸犯刑律,構成故意殺人罪,事後程龔得到對方諒解,可酌情從輕處罰。法院最終判處程龔有期徒刑一年二個月,緩刑二年。(完)
(原標題:男子將與前妻復婚時疑其有外遇 持刀欲殺前妻父親)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