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霧霾天氣席卷中國大地的背景下,產品的環保性能已經成為了商家的重要“賣點”。僅就地板市場而言,就有“0醛”、“無醛”、“大豆膠”等多種概吳哥窟念的不斷翻新,也讓消費者看得眼花繚亂無所適從。而就在消費者為找到一種真正的環保地板而困惑的時候,生活家地板在3•15前夕推出了一種除醛地板。
  據商家介紹,如果鋪了生活家除醛地板非但不用擔心地板本身的甲醛含量,而且其還有吸附、分解室內游離甲醛的功效,會讓整個居ssd固態硬碟室都變得環保。
  生活家除醛地板選擇在3•15前上市,立刻在地板市場上創造了新的消費熱點,大量消費者都被其除醛性能所吸引。那麼,生活家地室內裝潢板到底能不能像其宣稱的那樣真正能夠除醛?用什麼原理和方式除醛?為什麼甲醛危害受到重視那麼多年才推出除醛地板?帶著這些疑問,我們到市場上去尋找答案。
  官方權化療飲食注意威背書 甲醛分解93.9%
  與所謂“0醛”、“無醛”等企業自己的概念炒作和忽悠不同,生活家除醛地板的性能有國家權威部門的背書:經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檢測,生活家益呼吸除醛地板,甲醛凈化性能93.9%,凈化效果持久性達到88.8%。這樣的硬指標比新鮮的概念更讓消蒸烤箱費者放心。近日,生活家“創新型除醛木質地板的研發與應用”又獲得了由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頒發的中國林業產業創新獎(地板業)三等獎。
  據生活家產品研發中心負責人介紹,生活家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里也是把研發的方向集中在降低甲醛含量上,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們意識到除醛也是一種思路和方向。經過6年多的研究,生活家的產品研發人員終於尋找到了甲殼素和納米硅片這兩種高效穩定的汰醛因子。
  據瞭解,早在1年前除醛地板就已經研發成功。其後,他們又進行了反覆的量產實驗、破壞性實驗、不同地域和室內環境實驗,攻剋了產品穩定性等多道難關,並經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檢測後才推向市場。
  除醛地板以納米硅片和甲殼素等純天然材料為作用基,把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無毒無害的“肟”,從而實現清除家居空氣中甲醛分子的效果。納米硅片被稱為甲醛捕捉者,每克納米硅片總錶面積高達700-800㎡,擁有4×1016個單體粒子,每個粒子錶面有超過20000個負電荷,能夠強力吸附室內空氣中的甲醛。被稱為“第六生命要素”的甲殼素是甲醛分解者。原理是利用氨基作用穿透甲醛因子,將其分解為微量水汽和揮發性極低的無害物質“肟”,通過自然蒸發和日常清潔,徹底消滅甲醛。
  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檢測結果顯示,生活家除醛地板的除醛性能能夠有效作用於整個居室空間,除醛效果可能持續20年。生活家首先在高端實木複合地板產品採用除醛技術,並且與清華美院合作對除醛產品進行了時尚化設計。來源:中國山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生活家地板除醛地板分解室內游離甲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