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提出,加快發展多層次資本市場,推進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鼎曜餐飲製冰機革。這是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之後,再次提出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
  “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方向和思路都是正確的。在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下,市場將更加重視價值投資,配套退市制度將會起作用,這將改變當前股市中無退出機制現象。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將讓好企業不用再擔心無條件上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困境將會改善。”全國人大代表、齊魯證券董事長李偉認為,這一改革的推預防癌症食物進,將鼓舞市場信心,有利於改變股市現狀。
  一段時間以來,我國股市持續低迷,專家認為,原因之一是由於等待IPO上市發行的企業越支票貼現積越多,形成了IPO堰塞湖,市場因而患上了“融資恐懼症”。市場呼喚解壓,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勢在必行。不過,當前股市低迷並不反映我國經濟基本面,市場流動性依然充裕,股市前景依然看好。新華社發  (原標題:股票註冊制改革 有利於改變股市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