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打坐訣
 太極打坐訣:內煉功法,明張三豐傳。此為三豐派秘傳下手入坐功夫,其要在於凝神調息。以暇以整,勿助勿忘,一毫不起忖度希翼之心,只要抱住內呼吸做工夫。《張三豐太極煉丹秘訣》卷二載:大凡打坐,須將神抱住氣,意系住息,在丹田中宛轉悠揚,聚而不散,則內藏之氣,與外來之氣,交結于丹田日充月盛,達於四肢,流於百脈,撞開夾脊雙關。而上游於泥丸。旋複降下絳宮,而下丹田,神氣相守,息息相依河車之路通矣。功夫到此,築基之效已得一半了。總是要勤虛煉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最需要的9大營養素
男人最需要的9大營養素
男人們是營養失調的重災區,據調查,30~45歲的男性中65%的人營養失衡。論起其中的原因,除了不重視健康的飲食習慣之外,更重要的是,男人的身體對營養素有著更獨特的需求。根據國際營養學會推薦,我們舉例了對男人最有利的9種營養素,快來看看他都補充了嗎?
  NO.1維生素E:肺的清道夫
  維生素E能幫助身體供應氧氣,讓肺更有耐久力,經常服用維生素E,即便是吸煙的人,亦可降低肺癌的發病率19%~23%。維生素E還可以降低膽固醇,防止血小板在動脈內集結,保持大腦良好功能,預防心血管病和健忘症。
    進補佳徑:維生素E主要存在於各種油料種子及植物油中,例如麥胚油、葵花油、花生油和玉米油中含量豐富。
NO.2維生素C:肝的護身符
  對於男人,維生素C更重要的是保護細胞和肝臟。男人不愛吃蔬菜,維生素C攝入量比較低。如果你發現他經常牙齦出血,那麼十有八九是缺乏維生素C了。
NO.3維生素B6:阻擋結石
  男性尿道細長,腎結石發病率是女性兩倍。維生素B6能保護腎臟、預防結石症。
    進補佳徑:男人每天只需要2毫克維生素B6,所以2根大香蕉足矣。如果他熱愛運動,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雞肉或土豆,它們也是攝取維生素B6的優良渠道。
    進補佳徑:最適合補充維生素C的食物有獼猴桃、橙子,也可以選擇專門的維生素C補充劑,飯後服用,效果比較好
 NO.4鋅:性福加油站
  鋅是雄性激素合成的必需品,每天攝取量應在18.7毫克,體內鋅適量的男性在體力、運動能力上,明顯高於鋅不足的男性。如果他的味覺能力下降,鼻子周圍變得油膩、發紅、愛脫皮,很可能在提示缺鋅了。
    進補佳徑:常出汗、酗酒、糖尿病的人更應注意補鋅。含鋅豐富的食物首推貝殼類食物,如牡蠣、蛤、蠔、蚌等都含有較多的鋅,其中100克牡蠣含鋅量為100毫克。
  NO.5鉻:力量的源泉
  鉻是男人力量的源泉,缺乏鉻,肌肉會變得無力,它是體內胰島素受體間的“橋梁”,能維持體內正常葡萄糖含量,同時促進生成肌肉,減少多餘的脂肪,幫助男人擁有個好身材。缺乏鉻的身體不但力量不足,還是患冠心病的高風險因素。
    進補佳徑:男人對鉻的常規需求是50微克,好動的男人則需要100~200微克。啤酒中的鉻含量很高,如果擔心他出現啤酒肚,葡萄幹號稱“鉻庫”,每天一把葡萄幹就能滿足他的身體需求。
NO.6硒:抗癌之王
  硒可以在總體上降低40%的癌症風險,尤其對男性的前列腺癌、結直腸癌和肺癌有明顯的預防效果。還有一個理由說明男人比女人更需要補硒,因為精液是硒最大的排出渠道。
    進補佳徑:每天補充200微克硒,就能提高身體的抗癌能力。很多食物中都有硒,巴西堅果、全麥麵包、燕麥粥、大麥和豆類中硒含量特別多。
NO.7鎂:身體減壓劑
  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積聚壓力,鎂可以幫助男人減壓。它能讓肌肉放鬆,幫助神經傳遞消息,把壓力釋放出去。這意味著在鎂的幫助下,血壓也會下降,鎂攝入正常的人可以減少心臟病、高血壓的患病率。
    進補佳徑:中國營養學會對男人的建議是每天350毫克鎂,早餐一碗麥片和一個雞蛋,可供給每日鎂需要量的70%。如果喜歡中式早餐,多加紫菜的餛飩湯或是麵條湯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紫菜是鎂的良好來源,每100克紫菜中含鎂460毫克,居各種食物之冠。
NO.8番茄紅素:前列腺的仙丹
  自然界已知營養素中,番茄紅素是抗氧化活性最強的。它的能力是維生素C的1000倍、維生素E的102倍,可以說是細胞的回春仙丹。番茄紅素尤其對男性有利,它會積聚在前列腺中抵抗前列腺疾病和癌變,還能提高男性精子的品質。
    進補佳徑:番茄紅素自然在番茄中含量最高,而且番茄顏色越紅,番茄紅素含量越高。不過,番茄紅素是脂溶性維生素,必須用油炒過或吃番茄醬(含油脂),才能讓身體吸收。還可以選擇服用天然保健品中的番茄紅素膠囊,也是補充的最佳途徑。
NO.9纖維素:腸道清潔工  白迪
  纖維素雖然不能被吸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營養素,但現在已經被稱為“第七營養素”。因為它是身體、特別是腸道中最重要的清潔工。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減少食物殘渣在腸道中的停留,從而降低結腸癌的發病率。
    進補佳徑:天然食物中,魔芋以高達70%膳食纖維含量排名第一,也可以通過多吃五穀雜糧來補充纖維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chiko:A Dog's Story(忠犬小八)
這部電影光看預告真的不太能吸引我,
直覺反應……不就是講人與狗之間的故事,也挺老套的嘛!
先前去阿費的無名,看到她在Digu那兒,說半夜看「忠犬小八」爆哭,
不禁讓我對這電影的好奇心加重了,就想來看看真有那麼感人嗎?
結果,又再次證明,我哭點真的很低,
昨晚看到中段就開始有想哭的衝動,
之後劇情發展到小八全然不知主人已死,
仍然在車站忠心等著主人的模樣…更是讓我淚崩!
其實「忠犬小八」整部片一點也不濫情,
情節發展對看慣重口味電影的人來說,算不上有什麼特別的高潮起伏,
只是,在平鋪直述的情節裡,卻包裹著濃濃的溫暖感覺。
看著主人和小八一天天的相處過程,倆人建立起的信賴關係,真的讓人深深感動。
對被人類眷養的動物而言,
你的世界或許不是只有牠,但是對於牠……你卻是他的全世界。劇情大意:
來自日本的小八(Hachiko)出生沒多久,即被送出要給人認養,
經由貨車與火車且搭上的飛機來到了美國。
在運送過程籠子掉落在小鎮車站,籠子上寫有目的地的紙條也遺失了。
小八獨自爬出籠子遇到了大學教授帕克,從此開啟了帕克與小八一生的友誼。
雖然一開始帕克的老婆反對,但是在女兒的支持下,
並且看到先生因為這位過客這麼開心,不再反對。
小八成為帕克家的一員,還?與了女兒的婚禮拍照。
小八每日不間斷的在車站等待下班歸來的教授,
也讓小八成為全小鎮的名氣大增,大家都訝異教授是怎麼訓練小八的。
只可惜教授在某日上課中忽然昏迷,然後猝死,小八再也等不到主人的歸來。
但奇特的是,小八依然每日到小鎮車站等待主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一直等了九年,已經變為一條老狗的小八,終因為老邁而自然的死亡。
電影預告: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太陽運動用品店*2010.07.12 EDM
專屬與你訂做獨家個人風格
是否羨慕電視裡職棒選手亮麗的球衣與球具 還是每次逛棒壘店時都因為找不到獨特商品敗興而歸! 照過來!!!
新太陽幫您獨家訂製專屬與你的球衣球具 讓你在球場上就是獨一無二的屌!
訂製手套~
專屬於自己的手套 依自己的美感喜好訂製出自我風格
任何位置都可以有小創意 
自由選擇球檔
繡上喜歡的文字不同顏色
不同品牌 不同樣式 依個人喜好 喜歡什麼就做什麼
以下網址可供參考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894575?r=1009140517
訂製球衣
高級的材質 透氣不悶熱~
立體剪裁 自由配色
簡單排汗練習衣 經濟實惠又好穿
想要訂製獨一無二的球衣  趕快洽詢新太陽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3914515?r=1383308538
訂製球帽頭盔~
誰說一定要做球衣才能做球帽 只要妳高興 一頂也能做喔
立體凸繡 職棒的也不過如此
您設計的圖樣 做出您想要的帽子
只要您的原稿夠清楚 幾乎都做得出來 立體凸繡割字 有型又好看!! 凸繡帽徽
訂製護腕~
不管是中文 英文 還是數字 一律都可繡 繡上名字或是座右銘  數字燙布將您的背號燙上去
如果你還沒有屬於自己的護腕那就太遜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096272?r=1357581807
以上如此多種的客製化商品相信您一定很心動了喔 那還不趕快跟新太陽連絡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煮三色肉團
材料:
豬絞肉˙˙˙˙˙˙˙˙約300公克
冷凍三色蔬菜˙˙˙˙˙約兩大匙
蒜頭˙˙˙˙˙˙˙˙˙3瓣剁碎
太白粉˙˙˙˙˙˙˙˙3大匙
調味料:
鹽˙˙˙˙˙˙少許
雞粉˙˙˙˙˙適量
米酒˙˙˙˙˙1小匙
醬油˙˙˙˙˙1小匙
黑胡椒˙˙˙˙少許
醬油˙˙˙˙˙1大匙
雞粉˙˙˙˙˙適量香油˙˙˙˙˙1小匙
做法:
1將材料與調味料a拌勻擠出小肉團
2取一鍋滾水,輕放肉團至鍋內煮至熟撈起
3將調味料b加入滾水中煮開後放入肉團煮至肉團上色即可
ps~如果時間充裕,可改用蒸的
煮完肉團的水很鮮甜~別急著倒掉~
用來煮醬汁其實更好,在肉團裡加入三色蔬菜~讓挑食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吃進他們討厭的蔬菜
~營養均衡
也可在肉團裡加進蔥花~增加香味【不敢吃豬肉~可以改用雞肉、牛肉~別有一番風味喔~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9 Mon 2011 22:43
  • 想你

          

想你
一個人一生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戀人  足夠了
一個人一生能夠成為另一個人刻骨銘心的戀人 也足夠了
有一段永誌不忘的戀情,
可以在燈火闌珊處;可以在夜深人靜時,
偶爾,清清淺淺回味~
一抹微笑;一串眼淚;一聲嘆息, 都是美麗的~
最怕的是.....
我們....連共同的回憶都找不到~
這首歌是不能承受的輕,唉~~年少癡狂呀~想你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重唱)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和最有名的那一家豆漿店~只有正港的永和人才知道
公車號 262, 5, ... 只要是到『頂溪』都可以坐歐!第二家,從永和中正橋橋頭算起,有外省人的那家啦!不過好久沒去了,不知有沒有換人. 不過記得他們燒餅是在走廊邊烤的.對了是叫『新世界』,不是『永和第一家豆漿大王』『新世界』開的時候我還在包尿片了! 歹勢啦『永和豆漿大王』,我只是實話實說,下次回娘家時一定會去捧場地! 不過連我老爸都覺得『世界』很有家鄉味道兒! 下文是網搜來的證明我的公證性: 永和豆漿原創店------世界豆漿大王
豆漿不獨是華人食品,與中華民族淵源深厚的日、韓兩國也都喜歡這味兒,前陣子還聽說韓國人堅持豆漿是韓國傳統食物呢!
但,說起豆漿,還是習慣冠上『永和』,位於永和中正橋頭的世界豆漿大王,是馳名全球的永和豆漿創始店--不蓋你,不僅在上海甚至連加拿大都能看見永和豆漿的招牌!
民國四十四年,兩個山東老兵李雲增、王俊傑就著一個攤子,開始了四十多年的豆漿傳奇。後來道路拓寬,他們租下店面,並取名為「東海」。鼎盛時期,又更名為「新世界豆漿店」。那時候,包括蔣宋美齡女士、蔣經國先生、蔣緯國先生在內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常客。
由「新世界豆漿店」更名為「世界豆漿大王」還有一段淵由:當李雲增、 王俊傑兩人屆齡退休之後,原本希望第二代能夠延續他們之間深厚的情誼,繼續將新世界豆漿店發揚光大。可是第二代接棒者彼此理念不同,無法共同經營。幾經斡 旋,八十六年雙方議定:王家撤走,由李雲增的兒子李慶餘接手豆漿店,但不得再用『新世界』的名稱。自此新世界豆漿店正式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原工作班底 的「世界豆漿大王」。
世界豆漿大王秉持傳統作法,堅持給客人純黃豆製成、絕不稀釋的豆漿,因此喝起來特別的香濃可口,還帶著將焦未焦的獨家口味。黃豆的細緻感留在嘴裡,讓人自在享受健康美味。貼心的是不管甜豆漿、鹹豆漿,上桌時一律是甜鹹適中、冷熱合宜。不必擔心冰的懾舌或者熱的燙口。
除了知名的豆漿之外,世界豆漿大王現在已經發展出三十幾種口味道地、手工精緻的中式點心,其中招牌點心是:質軟而Q的油條、扎實耐嚼的糯米飯、以及創新組合、風味獨具的蘿蔔絲蛋餅。
八十七年十月十四日,世界豆漿大王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三五六號開了第一家分店,同樣是二十四小時營業,滿足了夜貓族的需求。目前兩家店都有外送的服務,對想品嚐美食,卻又懶得出門的人來說,不啻是一項福音。
如果您造訪過其它的『永和豆漿』,那就更不能錯過真正的創始店^_^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二八四號
營業時間:二十四小時營業
交通資料:
捷運:中和線頂溪站下車。
聯營:5、214、227、238、239、241、242、243、244、248、
249、250、262、297、304、311、624、627、706頂溪站下車
http://web.caidiy.com/plate/web/papermsg.jsp?UI=everest&PI=3285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傑西麥卡尼-Beautiful Soul 天使的心語法
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k0NjAyOQ==&ar=1&as=1" width="125"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3 Tue 2011 15:09
  • 起伏

          

起伏
從期待到失望
覺得好痛苦
也很可笑
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想再這樣下去
決定開始不再抱任何希望
怕又會心軟
我需要點時間
需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爬到另一半頭上的星座
(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男生星座第一名:牡羊男
在牡羊男的世界裡自己是宇宙中心,他認為老婆娶進門就是要操持家務,而照顧小孩是女人的天職,而自己整天在外工作奔波非常辛苦,回到家就是要休息,如果另一半向他抗議,他還會回嘴:「誰叫你要生小孩?」完全忘記小孩是兩個人的,有時候牡羊男的自私自我會讓另一半很生氣。

第二名:天蠍男
天蠍男如果另一半很難搞定,天蠍男就盡力去討好對方,可是當他征服了對方,另一半開始對自己言聽計從時,天蠍座反而會失去動力,天性喜歡冒險犯難的他就會開始想找別人來挑戰,開始去討好不太甩他的人,而之前被天蠍征服的另一半自然就越來越得不到他的注意,久而久之甚至會被當成空氣一般。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座很有威嚴,而且很願意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有一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派,可是他負這麼多責任,當然另一半就要聽他的話,而且他會先把這些話講的清楚明白,包括對方不能踐踏他的尊嚴..等等,可是當他發現另一半對自己言聽計從,而且完全不會反駁自己,久而久之獅子座就會爬到另一半頭上了,而且越來越看輕對方。
女生星座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是標準的大女人主義,她最瞧不起無能的人,當雙方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她很清楚的就知道對方哪些地方比較無能而自己比較厲害,一旦天蠍女看輕這一點之後鐵定會爬到對方頭上,太聽話的另一半反而會常常讓她修理。

第二名:魔羯女
魔羯女分兩種,一種是吃苦耐勞的大老婆型,另一種則是備受寵愛的小老婆型,這種魔羯女不但能照顧自己外型,展現出自己吸引異性的一面,而且可以玩弄於男生於股掌之間,這類蛇蠍美人型的魔羯女是能欺負對方多少就欺負多少,能跟對方要多少就要多少,可是由於她手段高明因此異性很難逃出她的手掌心。

第三名:天秤女
天秤女對於感情採取平衡政策,當另一半對自己很好,她就會扮演壞人的角色,如果對方對她不好,她反而會對對方非常的好,也就是當雙方感情穩定之後,另一半對天秤女非常好又無限制的包容,反而會導致她越來越不識相,開始越來越不滿足,甚至還會不知不覺開始刁難對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axh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